贵州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落户贵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5 10:2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正式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手中接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会员的牌匾,标志着贵州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正式落户贵阳。

  作为贵州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贵阳世界贸易中心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是中国生态智能建筑试点楼盘,将被打造成构筑国际大都市生活的巨擘级建筑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5A智能写字楼、国际商业区、五星级酒店、城市公园等的综合模式,其中350米的超高层建筑将成为贵阳乃至贵州的新地标。

  据了解,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唯一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地产开发商、机构、企业和社区提供“世界贸易中心”和“世贸中心”特许的机构,由全球33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组成,网络遍及全球近100个国家。借助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链接世界的全球网络,以及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地标性设施和丰富多元的一体化商贸服务,贵阳世界贸易中心将链接全球商机,繁荣贵阳市场,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繁荣持续注入蓬勃动力。(记者 王鲁铨)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