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招聘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5 16: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当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今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5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在家门口找到合适工作。新华社发(韦吉阳 摄)

3月4日,众多应聘者在合肥市瑶海区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广场招聘会现场咨询、应征工作岗位。3月4日,合肥市瑶海区在辖区和平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广场招聘会,同时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活动。新华社发(解琛 摄)

3月4日,求职者在黄山市“2015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查看招聘信息。3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2015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屯溪区举行。来自全市210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10549个,吸引了众多社会人才及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3月4日,求职者在黄山市“2015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查看招聘信息。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3月3日,在山东省聊城市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2万多名求职者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3月3日,山东省聊城市在聊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年“春风行动”暨就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共有46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新华社发(朱玉东 摄)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