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惊蛰”南方地区持续阴雨天气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6 09:41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据中央气象台预报:6至8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江汉南部、江淮、华南等地有大范围阴雨天气,其中,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中雨。 

  6至7日,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江淮、江汉东部等地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8日白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将减弱消散。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日08时至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北疆北部、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阵风6级。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西北部和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中部、吉林、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山东半岛、辽东半岛有4~6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江淮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哈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内蒙古中部、华北中部、新疆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渤海、黄海中北部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责任编辑: 马路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