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南方地区持续阴雨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7 09:01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7日至8日早晨,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中央气象台早晨发布霾黄色预警。8日上午开始,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另外,8日至9日,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等地有沙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

    7日至9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江淮南部、华南等地有大范围阴雨天气,其中,江南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8日至9日,东北地区中东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暴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7日08时至8日08时,黑龙江东部、吉林中东部、内蒙古东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西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中部、西南地区东部、四川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南疆盆地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黑龙江东部、吉林、辽宁大部、内蒙古东南部、西藏西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10~12毫米);江南大部、江淮南部、华南大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等地有沙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内蒙古中东部、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东北地区东北部、西藏西南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江南南部、江汉西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等地有沙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内蒙古东部、华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责任编辑: 马路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