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医生职称评聘不要搞“花架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7 13:12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7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在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扬州市主委,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院长,扬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静成说道,“要先从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领域着手,地市级医院医生评职称不要统一论文,医生技术水平由患者是否满意为标准。”他认为,让医生写论文搞科研,对地级市医院医生没有必要。

    李克强总理当即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重视研究这一问题,并回应指出:“县以下医院多拿论文评定职称,手术没做好,论文做的不错,这不是花架子吗?这个问题事关全局,牵扯面大。”(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人民网记者杨芳)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