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上千名滞留尼泊尔的中国旅客搭机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9 07: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8日电(记者 周盛平)7日深夜,对国际航班关闭了近4天的尼泊尔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转,中国大陆三家航空公司立即组织运力接运滞留中国旅客。截至北京时间8日晚,已有上千名滞留尼泊尔的中国旅客顺利离境。

    据了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8日凌晨已接走了300多名旅客,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也于当天上午接走了649名旅客。此外,南航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仍在采取增加航班或调派大飞机等措施,估计到9日凌晨,绝大部分滞留在尼泊尔的中国旅客都可以顺利回国。

    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在尼泊尔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降落时,因能见度低等原因冲出跑道,头部着地。因客机重达150吨,机场缺乏拖拽设备,一时无法将其移动,机场的国际部分一直关闭至7日深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