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部长应约会见英国新任驻华大使吴百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12 08:43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3月9日,外交部长王毅应约会见英国新任驻华大使吴百纳。 

  王毅欢迎吴来华履新,表示今年对中英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以习近平主席访英为主线,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在已有基础上全方位发展。期待吴以“海纳百川”的精神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中方愿为吴履职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吴表示,很荣幸出任驻华大使,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英中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我任内将支持中国的发展,努力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双方还就两国关系有关问题以及共同感兴趣的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