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到西双版纳州调研野生植物培育利用产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17 11:00 来源: 国家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日至11日,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孙建、保护司副司长刘亚文一行到西双版纳州就野生植物培育利用产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勐海县和景洪市对石斛种植、种苗生产供应、仿野生培育,金线莲林下种植、野生植物利用产业、珍贵及乡土树种种植、辣木种植实验基地和思小公路沿线珍贵及乡土树绿化种植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同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西双版纳州野生植物培育利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生产单位进行交流。

通过考察,调研组对西双版纳州近年来在野生植物培育利用产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勇)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