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下旬以来多地猪肉价格降幅超一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19 18: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3月19日,鸡蛋、牛羊肉、水产品、食用油价格下降;蔬菜、水果价格以降为主;猪肉、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4%,白条鸡价格持平;牛腱肉、牛腩肉、去骨鲜羊肉价格均下降0.1%,带骨鲜羊肉价格降幅不足0.1%;芦柑、香蕉、雪花梨、鸭梨价格分别下降0.8%、0.8%、0.5%、0.2%,富士苹果、橙子价格均持平;监测的21种蔬菜中,17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月下旬以来,全国猪肉价格降势较为明显。与2月20日相比,3月19日,全国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7.3%、7.1%。分地区来看,约九成省区市的猪肉价格下降。其中,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的猪后臀尖肉价格以及山东、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的猪五花肉价格降幅均已超过10.0%。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