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服务“四个全面”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3 15:06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了题为《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专题报告。 

  袁贵仁在报告中深入阐释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全面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他强调,新常态下,教育内外部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工作,积极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第48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4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7期全国地市教育局长研修班、第41期全国省、地督学培训班、第10期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8期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等6个培训班的学员聆听了报告。(记者 万玉凤)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