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确诊一例人感染H5N1流感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4 07: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3月23日电(记者 李怀岩)据云南省卫生计生委23日通报,近日云南省卫生部门从1例重症肺炎病例中检测出H5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经专家进行会诊和研判,诊断该病例为人感染高致病性H5N1流感病例。

    据介绍,本次出现的病例为偶发个案。经流行病学调查,该病例发病前有活禽接触史。目前,病例所有密切接触者没有出现异常,未出现人传人的情况。

    据通报,患者为男性,34岁,现住昆明市西山区。该患者3月13日发病,18日到昆明市某省级医院就诊并收入该院治疗。据了解,目前,患者已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稳定。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