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惠彬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6 16:40 来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新主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徐惠彬同志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因工作调动关系,怀进鹏同志不再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

    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许达哲,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志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凌云主持会议。

    附:徐惠彬同志简历

    1992年获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博士学位,1993年回国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历任材料系教授、材料系系主任、材料学院院长等职。2004年6月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2010年9月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校长。2015年3月起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

    长期从事航空发动机高温结构材料及热障涂层、形状记忆合金和磁致伸缩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和人才培养。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4项。指导的博士生中获得全国优博和全国优博提名各1人。1994年获首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00年受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0年获得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201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