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基本法颁布25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7 21:5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香港3月27日电(记者 邰背平)今年的4月4日是香港基本法颁布25周年纪念日。为此,特区政府将在年内举办一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推广基本法。

    适逢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览正在此间举行,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特别于今年的花卉展上设置庆祝基本法颁布25周年的花艺摆设供市民观赏。花卉中央竖立一堵高3.5米的拱形门墙,上面展示着由鲜花砌成的基本法颁布25周年纪念标志。

    纪念活动的亮点项目还包括将于4月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基本法颁布25周年研讨会。

    在香港历史博物馆,4月4日至5月25日期间将会举行基本法颁布25周年展览会。展览将以时光隧道方式展示过去25年里的重要里程,当中包括展出珍贵展品及图片,免费供市民参观及参与互动游戏。

    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部分,香港邮政还会在4月2日推出一套以“基本法颁布25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邮票一套四枚,以插画形式阐述在基本法实施后,香港特别行政区在不同方面的面貌,展现国家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紧密关系。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