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9 08:5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8日,贵州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优秀会员企业家成长计划”第30次培训班召开。旨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守法诚信意识,全面提高民营企业家法治素养,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以守法诚信为重点,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引导民营企业家牢固树立尊法意识,提高诚信立业、依法治企、守法经营、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对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意义重大。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部署,结合省内实际,在活动中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守法诚信教育实践为重点,以贵州民营经济服务年为契机。着力搭建宣传引领、教育培训、公开承诺、服务实践、典型示范等5大平台,着力构筑法律服务、政商联席对话、金融服务合作、科技服务、人事安排等5项机制,通过开展“优秀会员企业家成长计划”、“守法诚信大讲堂”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贵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方春英)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