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3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通过验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02 09:00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4月1日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河南省3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复核验收。

    自2009年起,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全国组织开展了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至今共有六批、300家工业园区(集聚区)成为“国家级”示范基地,覆盖了装备制造业、原材料工业、消费品工业、电子信息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军民结合等主要的工业行业和领域。工业和信息化部每三年组织开展一次示范基地复核工作,此次全国共有66个示范基地通过复核验收。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通过复核的示范基地要按照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成为带动工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由大变强的重要载体和骨干力量。

    河南省此次通过复核验收的3个示范基地分别是:食品·河南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起重机械)·河南长垣。截至目前,河南省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共有11个。(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