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莎克”强度逐渐减弱将登陆吕宋岛东北部沿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04 09:26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第4号台风“美莎克”的中心今天(4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大约6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4.5度、东经127.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24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70-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美莎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并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4日夜间到5日上午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24小时内“美莎克”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