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鸡蛋价格降速较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07 18: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4月7日,禽蛋、猪肉价格下降;水产品、水果、牛羊肉价格以降为主;蔬菜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均下降0.2%;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3%、0.4%;香蕉、橙子、鸭梨、富士苹果价格分别下降0.6%、0.4%、0.2%、0.2%,芦柑、雪花梨价格均上涨0.3%;监测的21种蔬菜中,11种价格上涨,6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月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总体呈降势,目前降速仍然较快。与2月24日相比,4月7日,全国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13%。分地区来看,超过九成省区市的鸡蛋价格下降,其中天津、河北、山西、河南的价格降幅居前,在20.8%—22.1%之间。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