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培训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0 11:5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4月9日-10日,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在京召开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培训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办公厅,国务院各部门办公厅(室)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针对部分政府网站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国办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组织开展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摸清底数,彻底消除“僵尸”、“睡眠”网站。各级政府要通过行政通报、媒体曝光、强制关停等方式确保普查工作抓出成效,夯实政府网站发展基础,将政府网站建成便民服务、政民互动和政务数据信息公开的平台。

    会议就政府网站普查背景、思路、指标和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和交流。会上,中国政府网有关负责同志就各地区、各部门政府网站转载中国政府网内容情况作了介绍。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