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对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0 11:09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

    4月3日,国防科工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部署,对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及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全力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级干部要当好“主角”、担好“主责”,切实担当“一岗双责”,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要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本质要求,用严明的纪律保证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要继续深化论证国防科技工业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研究提出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等方案的建议。要以保障高新工程为重点,抓好军工核心能力建设,抓好重大事项的组织协调,抓好质量问题责任追究办法制订等。要抓紧推进军民融合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尽快发布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要大力加强国防科技工业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建设,抓紧国防科技工业“十三五”规划编制。要抓紧深化论证太空、海洋、网络空间安全事项,抓好重大政策的研究制订。要进一步扩大军贸产品和国防科技工业高端装备出口,积极开展核、航天国际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等战略实施。 

    中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双林,副局长张建华、徐占斌,总工程师周武胜、田玉龙,科技委老领导,探月、高分专项工程两总,机关司局司局级以上干部,局属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