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局长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4 09:36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张茅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会谈。栗世民 摄

    4月10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会见了来访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一行。

    张茅表示,商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带动商标申请量的大幅提升,我国商标品牌将有更强的发展潜力。

    王彬颖在会见中代表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对中国商事制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去年中国商标申请量首次突破200万件表示祝贺。会谈中,双方就两部门间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修订、人力资源合作、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体系推广及商标数据库交换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