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率团出席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5 14: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陈斌华 陈键兴)国务院台办15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我们欢迎朱立伦主席率团出席5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会与中国国民党方面加强沟通,筹划安排好朱主席出席论坛及相关活动事宜。

他表示,希望通过此访保持国共两党交往,促进良性互动,共同推动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稳步向前。

在回答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届时会否会见朱立伦的问题时,马晓光说:“两党有关方面会筹划安排好朱主席出席论坛及相关活动事宜,有关安排确定后,我们会及时发布。”

关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在金门会面的安排,他表示,去年以来,国台办和陆委会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这个机制的建立十分难得,也十分宝贵,对于维护两岸关系稳步发展、沟通解决两岸民众关心的诸多事宜发挥了重要作用。两个部门负责人的会面是机制的重要内容,国台办和陆委会一直就张志军主任与陆委会主委夏立言先生的会面问题保持着密切沟通。

责任编辑: 赵宇恒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