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原主任黄宗信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4 15:0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银川4月24日电(记者 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宁夏国资委原主任黄宗信涉嫌受贿一案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经依法指定管辖,移送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黄宗信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其辩护人的意见。银川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黄宗信在担任宁夏国资委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于2008年3月至2013年7月,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现金、银行卡等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马路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