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希望推动中朝经贸合作

2015-04-24 20: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平壤4月24日电(记者 郭一娜 陆睿)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23日消息,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近日表示,希望推动中朝经贸合作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再上新台阶。

李进军21日在平壤拜会了朝鲜贸易相李龙男。李进军积极评价中朝在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愿同朝方一道,继往开来、创新思路、坦诚相待、合作共赢,充分发挥两国经贸合作优势条件,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成功推进示范项目。

李进军还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的构想和愿景,希望中朝共同努力,抓住机遇,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再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李龙男欢迎李进军来朝履新,期待李进军在任期内为推动朝中友好关系特别是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双方还就推进双边经贸合作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3月19日,李进军作为中国新任驻朝鲜大使抵达平壤。3月30日,李进军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向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递交国书。

责任编辑:赵宇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