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我国有600余名游客在尼泊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6 10:5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钱春弦)记者26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截至26日,我国在尼泊尔旅游团队大约有52个,游客人数为683人,包括团队及自由行客人。这些游客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上海、北京等地。

    记者26日从民航局获悉,今日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往返尼泊尔的航班共14班,其中3班载有救援物资;另有2班救援包机。

    国航运送救援队的包机已于26日7时36分起飞前往加德满都,预计回程将运回部分滞留旅客。应驻尼泊尔使馆请求,南航增加1班临时包机接滞留旅客,预计于10时30分从广州起飞前往加德满都。

    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的4月25日,昆明、上海浦东、广州、成都、拉萨、香港6个城市共有涉及加德满都的航班20班。

    在这些航班中,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有10班,由加德满都机场始发飞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航班有10班。这些航班承运商包括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国泰航空、港龙航空以及尼泊尔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