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积极应对尼泊尔强烈地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7 09:07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尼泊尔强烈地震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李金早局长要求立即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和24小时工作机制。

  国家旅游局迅即展开行动,紧急通知组团社所在的省市旅游局,要求采取一切措施做好我在尼泊尔旅游团队的安全工作,并密切跟踪团队情况,及时报告相关信息。通知在尼旅游团领队,安抚游客情绪,积极组织开展自救互救,采取措施保证团队游客的安全。目前,国家旅游局已要求组团社尽快安排游客回国,已签订合同未出行的团队全部取消或延期出行。

  国家旅游局将继续关注地震对赴尼泊尔旅游的影响,加强应急职守,协同配合外交部、民航总局做好我游客的接回工作,并继续摸清游客动态,了解后续救援情况,督促组团社要求前方工作人员安抚游客情绪,开展自救互救,在我驻尼使馆领导下组织游客有序回国。

责任编辑: 赵宇恒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