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滞留尼泊尔游客正有序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7 21: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钱春弦)27日国航、东航、南航、川航计划执行往返尼泊尔航班共14班,我国滞留尼泊尔的游客正有序回国。

    截至27日17时,国家旅游局排查到北京、四川、黑龙江、重庆、云南、湖北、上海、陕西等8省份的51个团队及自由行游客、领队共1161人滞留尼泊尔,其中有22个团队、574人已顺利回国,另有5个团队、110人拟于今晚乘机回国,剩余人员均得到妥善安置。

    国家旅游局驻尼泊尔办事处继续配合做好滞留游客服务工作,在加德满都机场外安排旅游大巴供滞留游客临时休息,并全力配合外交部、民航局等部门,组织接回在尼的中国游客。

    国家旅游局正继续根据旅行社团队管理系统排查摸底情况和各省旅游委局上报数据,动态掌握在尼泊尔的我国旅游团队和游客所在位置等基本情况,了解后续救援工作,尽快安排游客回国。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