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乌)文交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8 07:2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7日,在第10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非遗展区,外商与民间艺人进行交流互动。当日,第10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文交会为期4天,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国际标准展位3443个,吸引了1184家企业参展。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4月27日,民间艺人在第10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非遗展区表演。新华社发(吕斌 摄)

4月27日,在第10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上,来自舟山的民间艺术家现场展示舟山传统沙画。新华社发(吕斌 摄) 

责任编辑: 马路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