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部署军转安置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8 08:5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7日,国务院部署今年全国军转安置工作,浙江省随后也对全省军转安置工作进行部署。 

  2014年,浙江省高质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但安置工作仍存在结构性压力较大、安置去向较为集中、编制职数制约凸显等问题。接下来,浙江省有关部门将对各地机关事业单位的编制及其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掌握安置对象的数量、结构、去向等信息。国务院安置任务正式下达后,抓紧编制全省安置计划,将任务分解落实到省直各部门和11个市。今年10月底前基本完成安置,11月全部结束。

  浙江省要求,军转安置工作必须严格依法依规,确保公平公正。严格落实政策,规范透明操作,安置信息、安置过程和安置结果要公开。对省里下达的安置任务要切实落实好,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对在接收和安置中违规操作、弄虚作假的,将予以严肃处理。(记者 方力 通讯员 杨茜)

责任编辑: 赵宇恒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