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综合:2015年4月份重要
人事任免回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30 13:2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央任免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李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戚振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 ……

   4月2日:王正伟同志兼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


王正伟

    4月2日,中央批准: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兼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聂辰席兼任中央电视台台长 >>

    中央决定,由于年龄原因,胡占凡同志不再担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聂辰席同志兼任中央电视台台长。

   尹力出任四川省委副书记 柯尊平不再担任 >>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尹力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柯尊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

   钟勉任云南省委副书记 张硕辅任云南省纪委书记 >>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钟勉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硕辅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中央批准张工等3名同志职务调整 >>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工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牛有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职务。

   王显刚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

    经中共中央批准,王显刚同志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宋爱荣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 >>

    经中共中央批准,宋爱荣同志(女)任中共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徐海荣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林少春任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政法委书记 >>

    近日,中央批准:林少春同志任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委决定:林少春同志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同志不再担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四川省部分省委领导同志职务调整 >>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宁、侍俊、崔保华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

   喻云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 >>

    中共中央批准,喻云林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

 

 

国务院任免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毕井泉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江泽林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张勇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部长级);任命毕井泉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聂辰席兼任中央电视台台长。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易军、陆克华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任命张晓慧(女)、杨子强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任命李世宏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任命王志民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命龙明彪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段铁力为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任命田静为国家保密局局长……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王令浚、陈雍为监察部副部长;任命韩勇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
   免去王明明的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职务;免去段东升的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车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职务。

 

地方任免

 

   4月1日:王书坚被任命为山东省副省长 >>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1日决定任命王书坚为山东省副省长。

   4月13日:冮瑞任辽宁省副省长 >>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4月13日决定任命冮瑞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被免职 >>

    从云南省委了解到,高劲松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共云南省委已免去其中共昆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责任编辑: 曹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