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出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5 16:1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中国(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收录了国务院印发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国家安全审查试行办法》等七个重要文件。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