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愿与澳方加强联系
深入推进在民族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8 11:48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一行。 

  王正伟表示,中澳双方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去年达成的共识,在多个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特别是在经贸、人文、多边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制定并实施以民族平等、民族团结、民族区域自治和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核心内容的民族政策。国家民委愿与澳方加强联系,深入推进在民族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

  孙芳安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重要和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澳方愿同中方加强在民族工作领域合作,希望能在中国民族地区教育、农业和旅游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司长俸兰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