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任辽宁省代省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9 08:07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8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陈求发任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

    此次履新,陈求发由湖南省政协主席的岗位直接调往辽宁。在出任湖南省政协主席之前,陈求发一直在国家部委工作。1978年,从国防科技大学毕业的陈求发进入航天工业部一院工作,此后20年的时间都专注在航空航天事业上。1998年,陈求发进入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历任人事教育司司长、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2008年,“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撤销,成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陈求发出任新成立的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5年后,陈求发“空降”家乡湖南任省政协主席,开始从事地方管理工作。(唐嘉艺)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