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安全全部达到当地抗震标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1 11: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合肥5月11日电(记者 程士华)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地震局获悉,安徽省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校舍教室进行了重点加固,目前均达到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据安徽省地震局局长张鹏介绍,安徽省对中小学校舍安全的减震防灾工作高度重视,在全省范围内投资90多亿元,对现有中小学校舍教室进行重点加固,同时把学前阶段幼儿园也纳入其中,目前各地校舍都达到了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据张鹏介绍,目前安徽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农村民居防震保安工作也在扎实推进。近五年来,安徽省1160多项重大建设工程依法进行了地震安全性评价,7万多项一般建设工程开展了抗震设防核定,省财政投入约7500万元,加强防震减灾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