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中药、保健食品等违法行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2 1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规划》要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和虚假宣传中药、保健食品、医疗机构等违法违规行为。

  《规划》强调,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中医药传统知识、重视和促进健康的社会风气。支持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开办专门的节目栏目和版面,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和知识普及活动。

  《规划》要求,弘扬大医精诚理念,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开展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宣传,应当聘请中医药专业人员,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坚持科学精神,任何组织、个人不得对中医药作虚假、夸大宣传,不得以中医药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和虚假宣传中药、保健食品、医疗机构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