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4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全国妇联14日在京举行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揭榜并讲话。  

沈跃跃说,全国“最美家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的典范。希望全国广大家庭注重家庭建设、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用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她要求妇联组织立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亿万家庭强大力量。

1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有孝老爱亲家庭,有夫妻和睦家庭,有教子有方家庭等,反映了妇联组织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