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小苗机械插秧正当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5 07: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4日,天津宁河县七里海镇大坨村,农机手在稻田里进行机械插秧作业。时值水稻插秧高峰期,天津宁河县18个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农机手们加班加点抢农时,驾驶近百台插秧机忙碌在田间地头。据介绍,今年宁河县水稻种植面积近5万亩,将有83%的稻田实现机械插秧。新华社发(任丽华 摄)

    5月14日,天津宁河县七里海镇兴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搬运秧苗。 新华社发(任丽华 摄)

    5月14日,天津宁河县七里海镇大坨村,农机手在稻田里进行机械插秧作业。新华社发(任丽华 摄)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