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南博会暨昆交会筹备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5 08:3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5月14日举行的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全省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在云南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会展筹备工作成效明显,进展顺利。 

据介绍,经批准,本届南博会暨昆交会,云南省共向53个国家、2个地区和2个国际组织发出邀请函,省级领导分头率团出访开展宣传推介和面邀工作,贵宾邀请和招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共有83家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4家,国内500强8家。国内25个省(区、市)、7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南亚8国和东盟10国实现全覆盖。招展计划完成任务较好,正在进行深度优化、质量提升工作。

此外,场馆建设和布展工作有序推进。新会展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按时按质完成工程进度。共设置12个室内展厅,展览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室外展览场地约7000平方米,规模比上届扩大一倍。国际化水平明显提高,境外展位数超过50%,展位布置丰富多彩,并在全国同类展会中首次设立友好城市展馆。充分挖掘南博会品牌价值,引入更具竞争力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在硬件建设、门票销售、“南博卡”推广、广告宣传、商业赞助等方面实行了创新,华润、东风等多家大型企业参与了推广运营;宣传工作全面展开,南博会“走出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反响强烈,在国内外营造了有利于提升南博会影响力的良好舆论氛围。与此同时,相关场所、展馆、参会人员住地的水电气、交通等会展服务保障,以及安全保障工作也正抓紧推进。(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