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致30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5 19: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西安5月15日电(记者 陈晨)记者从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有关部门获悉,5月15日下午,一辆大巴车在淳化县境内发生坠崖事故,截至18时30分已经造成30人死亡。

    15日15时27分左右,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巴车在淳化县境内发生坠崖事故。据初步了解,车上乘客44人,目前已有30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25人,5人在救治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当地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已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事故调查及抢救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华社记者正在赶赴现场途中,进一步的消息将进行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