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抚生任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9 16:17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据北京市国资委网站消息,5月13日上午,北京市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成同志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林抚生同志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工同志不再兼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职务。

林抚生同志简历

曾任北京市机械工业管理局副局长,北京明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北京机电工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京机电工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小粟)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