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印发加强文明旅游工作实施意见
游客不文明行为将被曝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1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环境并提高公民文明旅游素质,海南省文明委5月20日印发《海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要求海南省相关单位采取多种手段方式,全面推进海南省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开展。 

  《实施意见》强调,相关单位要对游客在旅游中有悖公德、有伤风俗、有损国家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同时严格执行导游、领队执业资格相关制度,及时清理不符合资质的导游、领队,严厉打击“黑领队”和“野导游”,引导从业人员自觉担当起维护国家和行业形象的责任。《实施意见》还鼓励各单位积极推进文明旅游的立法立规工作,争取将文明旅游的相关要求写进《海南省导游人员管理规定》和其他海南省地方性法规或规范性文件中。(记者 陈蔚林)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