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宗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1 16:41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据甘肃农业大学网站消息,5月18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宣布到职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甘肃省委的任免决定:张俊宗同志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蒂同志不再担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张俊宗同志简历

张俊宗,1963年生于甘肃张掖。1984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学位,1991年就读于南京大学行政管理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曾任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宣传部长、办公室主任,天水师范学院副院长,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5年5月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崔小粟)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