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出租车行业改革指导意见正抓紧修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2 13:5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齐中熙)交通运输部服务司副司长王水平21日表示,出租车改革牵涉方方面面,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出租车行业改革进展。目前,交通运输部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工作小组已经拿出出租车行业改革初稿,正征求各方意见,抓紧修改。

    王水平说,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指导意见将坚持属地原则、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出租车服务、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出租车运力规模管理、经营权管理制度改革、完善价格机制、建立公开透明的监督机制等方面,以平衡各方利益关系。同时,鼓励新兴业态在出租车行业的发展。

    对于前不久浙江义乌实行的出租车行业改革,王水平给予肯定。他表示,支持义乌积极、稳妥地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作为交通运输部,支持义乌这样的地方先行先试,为全国出租车行业改革提供借鉴和示范。交通运输部密切关注义乌出租车行业改革的实施效果。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