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慰问我国援尼医疗防疫队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4 09:02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率领由外交部、商务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组建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看望慰问我国援尼医疗防疫队伍。刘建超表示,尼泊尔地震后,各支中国医疗防疫队伍在恶劣的环境中长时间坚守,所做的工作十分扎实、出色,得到了尼泊尔政府的高度评价。得知中国政府医疗防疫队还将在尼工作一周,刘建超嘱咐队员一定保证自身安全,同时为加强尼泊尔自身防疫能力多做贡献。

    截至5月22日,中国政府医疗防疫队已向尼方提交了《尼泊尔地震灾区霍乱风险评估报告》等10个技术文件,完成64个灾民安置点的风险评估、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消杀。我国各支援尼医疗防疫队伍累计救治伤员2668人;开展各类检查6795次、手术417台次,发放药品932份;累计培训尼医务人员和志愿者1002人次,消杀各类场所871个;发放英尼双语宣传折页和张贴画20000余张。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看望慰问中国政府医疗防疫队全体队员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