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做好新常态下与央企合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5 08:1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会议,安排今年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对2015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河南省与央企合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中央在豫企业达到964户,资产规模10347.5亿元。2014年河南企业100强中,央企占32户,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000亿元。

    张维宁指出,各央企在豫机构已经成为推动河南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南省通过加强与央企合作,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了产业集群发展,推动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了互利共赢。

    张维宁说,在新常态下做好与央企合作有利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与央企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进一步突出项目合作,加强沟通联络,抓好项目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落地河南。

    张维宁强调,“中央企业河南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是今年河南省政府举办的重点招商行动之一。各地、各部门要及早谋划、及早着手,切实举办好这次活动。(王冠星)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