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5 21: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崔文毅)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5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会见、会谈。

    范长龙说,习近平主席前不久对白俄罗斯的历史性访问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白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拉夫科夫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发展水平。他说,白中各领域交流务实深入,白方视中方为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全面战略伙伴,愿努力推动两军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常万全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对白俄罗斯进行了历史性访问,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进入新时代。中方愿与白方一道,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努力把两军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拉夫科夫表示,白方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始终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对外政策优先方向。两军在各领域、各层级的交流合作既提升了两军关系水平,也为深化两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