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开通首条始发定期国际货运航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8 14:4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13时,随着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的昆明至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货运航班起飞,标志着由云南始发的首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顺利起航。

    据了解,昆明—达卡航线的班期为每周5班,分别为每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和周日。航线单程空中飞行距离为1281公里,飞行时间2小时30分钟。浙江长龙航空公司采用波音737—300F型飞机执飞,全货机可供业载达12吨,出港货物主要是布匹、纺织品、药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鲜花及商业快件等货物,进港主要是鳝鱼、虾蟹类水产品。(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 王镜茹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