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甲级测绘单位复审换证结果发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8 14:50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1号公告发布了全国甲级测绘单位复审换证结果,九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等820家甲级测绘单位通过复审换证,北京奇志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被依法注销甲级测绘资质。

为贯彻2014年8月1日起施行的《测绘资质管理规定》和《测绘资质分级标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认真转变政府职能,强化行业指导服务,集中时间和人力,历时9个月顺利完成全国甲级测绘单位复审换证工作,充分发挥了资质管理的杠杆调控作用,对于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就业创业,规范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1:2014年复审换证通过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名单

附件2:2014年复审换证注销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