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局局长一行访问俄罗斯、美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29 16:10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右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左一)为俄罗斯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颁发“中俄友谊纪念章”

5月7日至1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一行访问俄罗斯、美国,并在莫斯科参加习近平主席会见俄罗斯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活动。

访俄期间,张建国局长(左三)主持习近平主席会见俄罗斯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活动预备会

在俄期间,张建国局长参加了习近平主席会见俄罗斯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活动有关筹备工作,出席预备会并参加“中俄友谊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结束后,张建国局长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专访,阐述本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进一步对外宣示新时期我国“择天下英才何用之”的人才观。

访美期间,张建国局长在华盛顿与第十一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SATEC)美方筹委会讨论会议有关事宜

在美期间,张建国局长在华盛顿与第十一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SATEC)美方筹委会召集人赵庆博士、秘书长吴同庆先生会晤,共同商定第十一届中工会主题和分论题以及两次筹备会召开时间,并通报各自的调研及会议准备情况。在美国国际经理人服务组织(IESC)总部,与IESC总裁米勒先生和美国退休人员协会高管布莱德利先生会谈,签署2015年批量接受IESC派遣高级专家来华服务的执行文件。

张建国局长出席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与美国国际经理人服务组织协议签署仪式

张建国局长在美还分别会见美国规划协会(APA)总裁苏解放先生、美中医疗交流协会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