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日活动
沈跃跃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31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书香童年亲子阅读”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日活动31日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并讲话。    

沈跃跃向孩子们祝贺节日。她说,主题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她希望小朋友们按照习近平爷爷的要求,从小立志,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希望广大家长言传身教,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节日的中国儿童中心,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参观绘本体验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馆等,感受阅读之美。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