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施行"最严禁烟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1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日,人们观看国家体育场“鸟巢”悬挂的巨幅禁烟标志。当日,被称为“史上最严禁烟令”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施行。该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包括幼儿园、中小学校、文物保护单位、体育场、儿童医院在内的室外区域也禁止吸烟。违反条例将被处以个人最高200元人民币、单位最高1万元的罚款。新华社发(郭海鹏 摄)

6月1日,国家体育场“鸟巢”悬挂起巨幅禁烟标志。新华社发(郭海鹏 摄)

6月1日,北京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收走摆放在餐桌上的烟灰缸。新华社发(陈健男 摄)

6月1日,北京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将烟灰缸全部砸碎。新华社发(陈健男 摄)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